EN
https://www.gov.cn/

宁夏重庆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2016-12-17 12:54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宁夏重庆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计划投资总额135亿元

12月16日,宁夏·重庆经济技术合作交流座谈会在渝州宾馆举行。座谈会上,两地共签署9个合作项目协议,涉及医药、装备制造、化工、材料加工及休闲观光等多个领域,计划投资135亿元。

宁夏是古丝绸之路的重要驿站,也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近年来,当地充分利用国家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和中阿博览会永久会址两块金字招牌,持续优化发展环境,打造对外合作平台。

座谈会上,来自重庆和宁夏的约200名政界、商界人士坦诚、深入地进行了沟通。双方期望在产业配套,人才、技术引进及商会、行业协会之间的交往等方面更好地合作,以进一步加深两地经济交流,促进两地深度融合发展。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市政协副主席周克勤出席座谈会。(记者 黄光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