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气象局:华北黄淮等地有持续性雾霾

2016-12-17 14:18 来源: 气象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未来三天,华北中南部、黄淮、陕西关中、东北地区南部等地扩散条件较差,将出现持续性雾霾天气,上述大部地区将有轻至中度霾,部分地区有重度霾,其中,华北平原东部和南部的部分地区夜间到清晨有大雾。

中央气象台12月17日06时继续发布霾橙色预警。预计,12月17日08时至18日08时,北京南部、天津、河北中南部、山东西部、河南北部、山西南部、陕西关中、江苏南部等地有中度霾,其中,北京南部、天津西部、河北中南部、河南北部、陕西关中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重度霾,最低能见度为1公里左右。21日夜间起上述地区的霾天气自北向南将逐渐减弱或消散。

未来具体预报

17日08时至18日08时,新疆西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其中,阿勒泰局地有大雪;四川盆地西部、云南西部、海南岛东部、台湾岛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内蒙古中部、辽东半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5级风。巴士海峡、南海大部将有7~8级、阵风9~10级东北风。

18日08时至19日08时,新疆西北部、吉林东南部、辽宁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其中新疆阿勒泰山区及伊犁河谷等地局地有大雪;云南西南部、重庆东南部、贵州中东部、湖南中部、广西中部及海南岛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

19日08时至20日08时,新疆北部、陕西中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有大雪;西南地区东部、江汉南部、江淮、江南及广西中西部、海南岛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局地有大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