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将启动安全生产督查考核

2016-12-18 10:14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面落实 全面排查 全面追责
我区将启动安全生产督查考核

16日上午,记者从自治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了解到,近期我区将全面彻底排查各类安全生产隐患,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切实堵塞安全漏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自治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专门召开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江西省宜春市丰城发电厂“11·24”特别重大安全事故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关于“黑龙江山东湖北内蒙古云南湖南等地相继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重要批示精神、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的部署上来。

强化监管,全面排查。为深入推动安全生产大检查,查出隐患、查出漏洞、查出薄弱环节,确保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近期自治区将组派8个督查小组深入各市(地)和各行各业,对安全生产大检查进行督查,对2016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进行考核,对安全生产巡查进行“回头看”。

严肃处理,全面追责。我区严格实行“一票否决”。对在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和目标考核过程中,发现安全生产责任不落实的、安全生产措施不到位的、安全生产执法不严格的、安全隐患排查走过场的和安全生产失职渎职、玩忽职守的,不论是否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不论是否造成严重后果,不论是哪一级领导、不论是因为什么原因,将一律顶格追究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以儆效尤。(记者 段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