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省青岩和土城入选最受中国报业关注十大古镇

2016-12-18 15:56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3日,记者从在贵阳举行的2016中国青岩·古镇峰会上获悉,贵阳市青岩古镇和遵义市土城古镇入选“2016最受中国报业关注的十大古镇”。

峰会由中国城市规划学会、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贵阳市政府主办。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中国文物学会副会长兼世界遗产研究会会长郭旃、意大利古镇保护专家保罗·莫里吉奥·塔兰蒂等专家学者围绕“传承与守望——浅析工匠精神的当代实践”“古镇保护和可持续发展中的价值认知和重建问题”等进行主题演讲。众多国内外规划、设计及古镇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及古镇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解读古镇文化特色与发展规律,分享文化传承经验,探索古镇良性发展之道。

作为本次峰会主题论坛之一的报旅融合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吸引了中国报协、中国报业旅游联盟、中央媒体以及来自全国20余个省(市、区)的80余家媒体和单位参加,与会人员探索报业转型多元发展之路,增进报业与古镇报旅资源间的优势互补。 (记者 向淳 吴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