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会商研判关中大气污染防治形势

2016-12-19 09:17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治污降霾 保卫蓝天
我省会商研判关中大气污染防治形势
预计21日中午起重污染天气将逐步减弱消散

12月18日下午,省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召开会议,会商研判我省尤其是关中地区大气污染现状和趋势,安排部署近期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

会上,省环境监测站采用“基于多模式的复合预报系统”对关中地区近期空气质量变化趋势进行了分析,结合气象资料,预测12月19日至21日上午,关中地区扩散条件较差,空气质量以重度污染为主,关中中、东部地区可能出现严重污染;陕北、陕南地区以轻度到中度污染为主,局地可能出现重度污染。12月21日中午以后,受冷空气影响,关中地区空气质量将自西向东、由北向南渐次好转。

省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要求,各市区环保部门要加强与气象部门的密切联系,关注空气质量变化趋势。关中各市区和省级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陕西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规定,加强会商研判,启动应急响应。同时,做好省级区域Ⅱ级响应的各项准备工作。(记者 王睿 通讯员 肖颖)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