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省汽车企业“走出去”添新品

2016-12-19 14:54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一汽红塔推出皮卡新产品“蓝舰T340”

云南省汽车企业“走出去”添新品

2016年12月18日,一汽红塔公司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皮卡车新产品“蓝舰T340”。该产品的成功上市,标志着一汽红塔公司将在皮卡车领域迈出新的步伐,为把一汽红塔建成轻型商用车基地、乘用车基地和出口车基地打下坚实基础。

据一汽红塔产品研发部门介绍,新推出的“蓝舰T340”皮卡车是在引入通用雪佛兰皮卡样车的基础上,历时3年不断进行开发研究而推出的全新产品。基于公司在西南地区的地理优势,“蓝舰T340”将立足西南与出口市场。首先布局西南地区,包括云贵川渝及两广等省市区,“明年计划在西南地区建设20家皮卡销售网络,目前已有15家意向性经销商”。同时主要针对东南亚南亚市场。“如泰国、老挝等国家对皮卡的需求量也较大,在车型出口比上可以达到70%—80%,为此一汽红塔公司占据地理优势。”

一汽红塔公司前身为云南蓝箭汽车制造厂,1980年开始生产轻型载货车。2009年一汽集团与通用合资成立一汽通用轻型商用汽车有限公司,成为一汽通用旗下的子公司。 (记者 晋立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