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为富民产业发展保驾护航

2016-12-20 08:48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合川区林业局
为富民产业发展保驾护航

为了准确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合川区林业局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各项任务上来,为促进合川林业工作稳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合川区林业局所属2个党支部的32名党员,将全会公报和《准则》《条例》作为学习重点,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并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展开专题研讨,做到入脑入心。对退休支部的13名党员也作了有针对性的学习安排。局领导班子成员也定期到所联系的村社,对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局主要领导带头组织针对机关干部的学习宣讲,通过机关学习的形式,结合本职工作谈认识、谈体会,以实际行动带动党员干部。同时,有效利用“合川林业”微信公众号及时推送学习资料,参加全区相关宣传引导活动。

结合会议精神,合川区林业局围绕促进农业增收、农民增收,制定了加快发展以油橄榄为主的木本油料产业发展规划,新建油橄榄基地3000亩,油橄榄深加工厂已建成投产;同时,林业局党员、干部还定期到林场一线,做好油橄榄持续跟踪监测;从单株产量、亩产、含油率、出油品质等方面进行观察、分析、比对,掌握基础数据,为油橄榄产业发展保驾护航。(记者 王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