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科技专家民企行”活动启动

2016-12-20 10:32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9日,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次针对黑龙江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科技创新大会、全省加快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会议精神,省工商联、省科协联合启动了“科技专家民企行”活动。活动将组织省级学会深入我省民营企业开展技术服务,提高我省民营经济科技水平。

19日,活动首站来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黑龙江通普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了解企业需求后,省科协、省工商联、省科技创新协会、省机器人学会和省通信学会等的专家,分别就企业科技政策掌握、产业链下游配套、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及市场开拓等方面的问题开出了“良方”,下一步将通过跟踪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活动中,通普公司接受了省科协、省工商联首家“科技专家民企行”试点企业授牌。(王慧娟 记者 彭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