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19件专利获中国专利奖

2016-12-20 14:27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12月19日从省知识产权局获悉,第十八届中国专利奖授奖决定日前公布,我省19件专利获第十八届中国专利奖,奖项数量较上届增长58%,是我省目前获得奖项数量最多的一届。

在第十八届中国专利奖评选中,安徽安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二液型速成即剥离合成革复合贴面”等16家企业的16个专利项目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合肥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的“冰箱(美的玻璃门550WKGPM)”等3家企业的3个专利项目获得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

中国专利奖每年评选一次。自1999年以来,我省获得中国专利奖累计69项,其中中国专利金奖6项;中国专利优秀奖55项;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8项。省知识产权局作为推荐单位,连续6年获得中国专利奖优秀组织奖。(记者 汪永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