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河推出3条线路45项活动打造冬季冰雪游

2016-12-20 14:5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哈尔滨12月20日电(记者 杨思琪)记者从黑龙江省黑河市旅游委获悉,黑河日前推出3条特色旅游线路,打造45项旅游文化活动,让游客在“火热”冰雪季尽享冰雪乐趣。

独具特色的五大连池雪地温泉、锦河大峡谷、新生乡冬围狩猎、大平台雾凇……黑河整合丰富的旅游资源,推出“神奇冰雪·火山温泉”五大连池3日神奇冰火之旅,“神奇冰雪·中俄双城”3日神奇跨境之旅,“神奇冰雪·森林狩猎”4日神奇民俗之旅等3条特色旅游线路。

为增强游客的参与性和活动的趣味性,45项旅游文化活动已经陆续开展,包括冰雪嘉年华、雪地高尔夫、关东年货铺、雪地越野、飞跃五大连池等,形式多样,丰富有趣。

据了解,借助“旅游+直播”的跨界融合,黑河市还将直播拍摄冬季娱乐项目,增强现场感和互动性,为国内外游客展示更多冬季冰雪玩法。此外,黑河市旅游委已对官方网站进行更新和改版,设有中文、俄文两种网页,实现旅游产品在线预订。

黑河市旅游委副主任叶林生介绍,今年冬天黑河将以“静静的黑河·神奇的冰雪”为主题,建设瑷珲、五大连池、逊克大平台等三大旅游体验区,进一步优化冬季旅游环境,为游客提供更高水平、更优质量的旅游服务。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