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太原警方破获一起贩毒大案 缴获毒品65公斤

2016-12-20 20:0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太原12月20日电(记者 胡靖国、孙亮全)太原市公安局20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称近日成功破获一起贩毒大案,当场查获毒品65公斤,缴获毒资50万元。

今年4月份,太原警方在工作中发现,太原吸贩毒人员先后多次前往长治市购买毒品,后至太原贩卖。经初查,这是一条隐藏在山西太原、长治和湖南、广东等地的贩毒渠道。鉴于该团伙人员众多、涉及地域广、毒品交易数额大,今年5月份,太原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对此案进行立案侦查,并被公安部确定为毒品目标案件。

专案组经过近8个月的缜密侦查,先后赶赴山西长治、湖南南县、广东等地,对该贩毒团伙的资金流向、活动路线等开展分析研判,掌握了该贩毒团伙的人员脉络、组织结构,及进行贩毒犯罪活动的重要线索。

12月初,专案组发现该团伙活动异常,可能进行大宗毒品交易,遂立即部署抓捕。12月14日,警方在长治潞城市某家属院将贩毒嫌疑人梁某某抓获,当场查获毒品65公斤,其中,甲基苯丙胺45公斤,甲卡西酮20公斤,缴获毒资50万元人民币。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