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前11月规模工业综合能耗下降2.7%

2016-12-21 10:31 来源: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20日,省统计局公布了1至11月全省规模工业综合能源消费量情况,1至11月全省规模工业综合能源消费量为5338.30万吨标准煤,同比下降2.7%,降幅比1至10月收窄0.4个百分点。

按标准量计算,1至11月,我省规模工业主要能源消费品种中,原煤消费量占规模工业能源消费合计的比重同比下降2.0个百分点;洗精煤、焦炭的消费量占规模工业能源消费合计的比重较上年同期上升,同比分别提高0.3个和0.2个百分点;全省规模工业六大高耗能行业综合能源消费量为4231.38万吨标准煤,下降3.2%,其中,有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下降最快,降幅分别为15.9%和14.4%。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