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沈阳开展政府失信专项整治 清偿政府拖欠工程款

2016-12-21 16:1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沈阳12月21日电(记者 石庆伟 罗捷)沈阳市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在近期开展的政府失信专项整治行动中,已有11个地区完成政府拖欠工程款清底排查,共涉及政府投资项目3000余个。

记者获悉,沈阳市对政府工程拖欠企业工程款等失信行为开展了集中清理解决。其中,沈阳市服务业委、规划设计院、五里河公司分别拖欠远大集团承建3个政府项目的工程款问题,目前已取得实质性突破,有望在近期得到解决。

沈阳市政府秘书长肖枫表示,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吃拿卡要,执法人员滥用自由裁量权,燃气、自来水、供暖相关收费过高,政府拖欠工程款和拆迁款等企业、群众最关心的突出问题。

沈阳市委秘书长、市营商办主任连茂君表示,沈阳将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全面振兴的主要切入点,是从环境这个直观、直接的“病灶入手”,倒逼改革,切实为沈阳加快全面振兴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