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环保部:重霾面积达92万平方公里

2016-12-22 07:20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环保部21日通报称,12月20日,全国空气质量日均值达到重度及以上污染的城市共有90个,其中,达到严重污染的城市共42个,京津冀及周边地区35个,占总数的83%。

截至12月21日15时,全国空气质量小时浓度达到重度及以上污染城市共50个,严重污染的城市共11个。其中,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共40个城市达到重度及以上污染,严重污染城市达到10个。

12月20日,我国中东部出现大面积灰霾,遥感监测数据显示灰霾面积为188万平方公里,其中,重霾面积为92万平方公里,占灰霾面积比例的49%。

根据最新的环境空气质量形势预报结果,12月22日,受冷空气影响,扩散条件好转,污染形势自北向南逐步缓解。(记者 曹红艳)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