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挂牌成立

2016-12-22 10:20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21日,自治区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挂牌成立。

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协调小组组长马明出席揭牌仪式。

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专门成立了由31个成员单位组成的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协调小组,建立健全相关工作机制,并于12月20日召开了协调小组全体会议,对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自治区公安厅与区直各有关部门密切配合,设立了境外非政府组织登记受理窗口,建成了境外非政府组织信息系统和互联网站,《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实施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据了解,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境外非政府组织发挥了积极作用,带来了理念、项目、资金、技术和经验。依法做好境外非政府组织服务管理工作,既关系到国家形象,又关系到自治区改革发展。自治区公安厅等各有关部门将以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挂牌成立为契机,继续在法治化轨道上加强和改进境外非政府组织服务管理工作,争做贯彻落实《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的标杆。  (记者 陈春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