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俄美术学院揭牌仪式在哈举行

2016-12-24 16:47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3日,哈尔滨师范大学中俄美术学院揭牌仪式在哈师大江北校区举行。

据介绍,中俄美术学院将依托哈尔滨师范大学办学基础,按照国际先进的教育模式和管理标准,采用全新的人才培养方案和教育质量评估方案,在课程设计、教材使用、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探索和创新,全面提升我省乃至全国艺术人才的培养水平。哈尔滨师范大学与莫斯科国立苏里科夫美术学院联合设立中俄美术学院,对提升我省教育的国际地位、影响力、竞争力,增强我省乃至全国美术和艺术设计行业的整体竞争力,推动我省文化产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据了解,莫斯科国立苏里科夫美术学院是在全球有影响力的艺术院校,具有极高的艺术和学术水平,培养了众多美术大师和美术专业人才。  (郝俪娜 王天月 记者 衣春翔)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