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全民健身工作会议在洛阳召开

2016-12-25 14:37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河南省全民健身工作会议12月23日在洛阳召开,副省长张广智出席会议并讲话。本次会议旨在贯彻全国、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推动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进一步落实。

会议采用现场会的形式,与会的各省辖市分管体育工作的副市长和体育局局长体验了智能健身步道、国民体质测定中心,感受了新安县石寺镇户外活动中心男女老少全民参与健身的良好氛围,还“玩”了一把全民健身APP——云动洛阳。

张广智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我省全民健身工作已经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小康、助推健康中原建设的目标:到2020年,实现人均体育场地面积1.8平方米,建成城市社区15分钟健身圈;社会体育指导员达25万人以上,实现城市社区、农村行政村全覆盖;全省每周参加1次及以上体育锻炼人数达到5400万,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人数达到3500万,国民体质监测达标合格率超过国家平均标准。(记者 黄晖)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