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局组织行业第三批烟叶分级高级技师职业资格鉴定

2016-12-27 10:32 来源: 烟草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国家烟草专卖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在河南郑州组织实施行业第三批烟叶分级高级技师职业资格鉴定,参加鉴定的25名学员全部模块鉴定成绩合格。

参加本次鉴定的学员经过中国标准化研究院CNIS感官分析技术资格培训、郑州烟草研究院感官评吸技术资格培训、在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技能实训、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认证培训共四个阶段的培训考核后,由国家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按照《烟叶分级工职业技能标准(2012版)》和《烟叶分级高级技师试点鉴定方案》规定内容,组织理论知识考试、论文答辩及包括13个鉴定科目的操作技能考核。

据悉,行业第一二批烟叶分级高级技师职业资格鉴定分别有23人和17人通过,加上破格晋升的10人及本次鉴定合格的25人,目前全行业烟叶分级高级技师已达75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