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省第8批国家级农业综合标准化 示范区10个项目通过考核验收

2016-12-27 10:41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受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委托,省质监局组织工作组对第8批全国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区项目开展了目标考核工作。通过考核,第8批全国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项目:国家切花菊种苗栽培综合标准化示范区、国家万寿菊栽培综合标准化示范区、国家柑桔种植综合标准化示范区、国家滇南小耳猪养殖综合标准化示范区等10个项目全部通过考核。

按照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下达第八批全国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项目的通知》要求,我省建设国家级第八批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区的10个项目已完成了3年的建设周期。考核过程中,考核工作组成员秉着客观公正、科学严谨、全面准确的考核原则,采取集中听取汇报、查阅文字资料、察看示范现场、走访示范区当地农民和龙头企业员工、分项评分的办法,对示范区项目建设进行了全面考核。

考核领导小组拟评定国家滇南小耳猪养殖综合标准化示范区和国家万寿菊栽培综合标准化示范区项目为优秀示范区建设项目。(记者 张子卓)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