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科技部副部长到平台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16-12-28 11:34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20日,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黄卫到平台中心调研指导工作。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纪委马宏建书记,平台中心副主任苏靖、王瑞丹以及中心全体同志参与座谈。苏靖汇报了平台中心主要工作和下一步的工作考虑。

黄卫副部长听取了汇报,对平台中心近年来贯彻落实国发70号文件、推进各类科技资源开放共享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科研设施与仪器、科学数据、生物种质与实验材料等科技基础条件资源是科技创新的物质基础。加强条件建设、推进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对于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他要求平台中心以落实国发70号文为引领,围绕国家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推动条件建设和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工作迈上新台阶。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