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哈尔滨:冬季供热质量将纳入企业信用评定

2016-12-28 11:3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哈尔滨12月28日电(记者 强勇)春节临近,哈尔滨市加快启动热企信用等级评定工作,把供热质量、投诉情况等纳入重要考核指标中,进一步完善供热监管长效机制。

供暖是北方城市冬季最大的民生工作。记者从哈尔滨市供热协会获悉,哈尔滨的供暖期长达半年之久,全市有供热企业近200家。入冬以来,全市供热形势整体平稳,但局部仍存在延期供热、不达标等现象。

据介绍,信用等级评定将对热企的基本情况、供热服务、环保与节能、供热安全、社会责任及贡献等数十项内容设定一系列考核要求,根据分数评出相应等级,并依此进行对应的奖惩,达到提升行业信誉、约束和规范热企行为的目的。

截至目前,哈尔滨市市政府、区政府已与热企层层签订责任状,重点查处供热质量“打折扣”、供热设施检修不到位等违规行为。对群众反映强烈、供热不达标的单位将挂红牌、亮红灯,进行严格惩戒。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