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3年累计取消下放709项省级行政审批事项

2016-12-28 20:0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京12月28日电(记者 陆华东)记者28日从江苏省编办了解到,2014年至2016年,江苏省政府先后分7批、累计取消下放了709项省级行政审批事项,简政放权力度不断加快。

此外,3年间江苏省还平均取消下放了200多项市级、近100项县级行政审批事项。全省共取消自行设置的职业资格事项11项,取消无法律法规依据的中介服务事项116项,精简幅度达60.7%。

近年来,江苏省委、省政府坚持把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摆上突出位置,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突破口来抓。2014年,江苏省委、省政府专门出台了《关于进一步简政放权加快转变政府职能的实施意见》。

“未来,我们将围绕更彻底的放权、更精准的服务、更严格的监管三个方面,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以充分激发市场创新创业活力。”江苏省编办主任俞军说。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