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完成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整治攻坚

2016-12-29 11:02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26日从省安监局获悉,我省3059处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已全面整改完毕,提前完成国务院部署的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整治攻坚任务。

我省是国家重要能源通道,境内油气长输管道总里程达6750公里。自2014年9月国务院部署开展油气输送管道隐患整治攻坚战以来,我省共排查出管道安全隐患3059处,涉及除神农架林区以外的16个市(州、直管市)。

通过政企积极配合,共投入约4.5亿元(其中各级政府投入约1.5亿元、管道企业投入约3亿元),进行隐患整改。对隐患整改过程中,部分穿越人口密集区、存在时间长、整改难度大的隐患,采取管道改线方式彻底消除原有安全威胁,共迁改建6条管道,总长度约70公里。

通过整治,我省彻底消除了长期以来威胁管道安全的违法占压、安全距离不足隐患。(记者 曾莉 通讯员 林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