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鄂湘黔农村土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推进现场会在湄潭召开

2016-12-29 15:45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鄂湘黔农村土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推进现场会12月11日在湄潭县召开。

据介绍,湄潭县作为全国首批农村改革试验区,近年来围绕土地改革制度,积极探索实践,取得了“增人不增地,减人不减地”“均衡减负、户户减负”“两增两减三在村”等改革成果,还承担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等七项国家级改革课题。

与会代表通过会议交流、实地查看等形式,重点了解了湄潭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取得的成效。据悉,目前湄潭县已成功入市农村集体经营性用地17宗,总面积86.33亩,出让总价款1526.5万元,实现了公有制不改变、耕地红线不突破、粮食生产能力不减弱、农民利益不受损和土地资源的优化配置。(作者:王斌)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