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国企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会召开

2016-12-31 14:12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30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我省国有企业剥离办社会职能和“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

“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是指国企将家属区供水、供电、供暖和物业管理职能从国企剥离,转由社会专业单位实施管理。

会议指出,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是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重要内容,是中央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重大举措,是当前企业改革的重要任务。做好全省“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有利于陕西国有企业轻装上阵。

会议要求,各级政府要充分认识“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的重要意义,了解有关政策规定,把“三供一业”作为政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要夯实责任,密切配合,确保“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政策落地,各级政府部门要履职尽责,建立绿色通道,简化程序,及时办理分离移交有关手续,协调解决有关问题;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办公室要强化使命担当,履行监督责任,随时掌握工作进度,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保证各项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记者 沈谦 实习生 段玉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