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财政收入实现总量和质量双丰收

2017-01-01 09:59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6年12月31日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先后到省财政厅、中国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省国税局、省地税局检查工作,并向广大财税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并送上新年祝福。

我省过去一年财税金融交出亮眼成绩单,预计全省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636.8亿元,增长8.6%,完成年初确定的8%增长目标,财政收入实现总量和质量双丰收。

毛超峰说,2016年在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下,全省财税金融系统紧紧围绕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等大局工作,切实发挥财政职能作用,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随着海南经济社会不断发展,财税收入不断有增幅才能满足不断增长的民生支出需要,希望财税部门继续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思路举措,充分发挥职能,争取在2017年取得更大成绩。(记者周晓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