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紧抓机遇 做强做大食盐产业

2017-01-01 13:55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王黎明在调研我省盐业体制改革实施情况时强调
紧抓机遇 做强做大青海食盐产业

2017年1月1日起,我国盐业体制改革进入全面实施阶段。12月30日,副省长王黎明调研我省盐业体制改革实施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抓住机遇,深入推进盐业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强做大青海食盐产业。

王黎明一行来到青海省盐业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针对此次盐改及时调整产品定位、开发新产品等举措。他指出,青海是产盐大省,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盐业体制改革工作,盐业生产企业要紧紧抓住机遇,主动改革,让青海优质的湖盐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王黎明要求,盐业企业要尽快转变观念,丰富产品品种,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同时,主动出击,多渠道宣传推介产品,扩大销售渠道和范围,提升青海盐业品牌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要认真落实盐业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建立健全食盐储备体系和食盐市场应急机制,确保食盐稳定有效供应。要通过以生产支撑销售,以销售扩大生产,实现生产资源与市场销售资源的强强联合,着力打造产销一体的企业集团,提高食盐产品的有效供给能力和水平。此外,要加强监管,完善食盐监管体制,保障食盐质量安全和生产安全。(记者 花木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