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丰富多彩庆新年

2017-01-01 14:5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7年1月1日,在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三十岗乡音乐小镇,人们以跑步的方式庆祝新年的到来。

新华社发(葛传红 摄)


2017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来自各地的冬泳爱好者在江苏无锡蠡湖冬泳,庆祝新年的到来。
    新华社发(还月亮 摄)


2017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观众在上海朵云轩艺术中心欣赏著名书法家辛尘的书法作品。    
    当日,“海上云飞——辛尘书画作品展”在上海开幕,辛尘近年来创作的百余幅书画作品与公众见面。
    新华社发(周海军 摄)


2017年1月1日,众多游人聚集在山东日照海滨,迎接新年第一缕阳光。
    新华社发(陈为峰 摄)


2017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游人在辽宁省朝阳市大凌河冰场享受户外运动带来的快乐。
    新华社发(仇一军 摄)


2017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湖南张家界宝峰湖景区迎来新年首批游人。
    新华社发(吴勇兵 摄)


2017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海南省琼海市嘉积镇的农民在水田里插秧。
    新华社发(蒙钟德 摄)


2017年1月1日,贵阳瑜伽协会的瑜伽爱好者在贵阳观山湖公园练习瑜伽,庆祝新年的到来。
    新华社发(张晖 摄)


2017年1月1日,在江苏无锡,大学生许马岩(左)与母亲马琳毅(右)一同参加献血,奉献爱心,以这种特别的方式过新年。
    新华社发(盛国平 摄)

10.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