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东省多家景区游客比增超10%

2017-01-02 10:09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小长假前两日短线游火热
省内多家景区游客比增超10%

新年第一天在灿烂的阳光中结束,持续的好天气也激发了市民的出游热情,省内各大景区人潮涌动,旅游市场迎来新年“开门红”。部分景区统计数据显示,小长假前两日客流量超过去年元旦小长假同期,同比增长在10%以上。

广州游客王先生早上8时出发,带着一家人驱车前往韶关丹霞山游玩。他们在元旦前就预订好了丹霞山附近的民宿和农家乐,计划游览完山水风景,再带着孩子享受乡村乐趣。许多市民和王先生的出游计划类似,在阳光中享受和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与家人共度新年时光。

从广州长隆、佛山长鹿旅游休博园到深圳东部华侨城,省内各大景区的停车场都停满了自驾游的车,景区内人来人往,热闹非凡。据部分景区统计,元旦小长假前两日,长鹿旅游休博园接待游客4万多人次,连山金子山接待游客1万多人次,多家景区的统计数据显示游客量同比增长超过10%。

业内人士分析,单纯的景区观光或常规性项目对周边游的消费者而言吸引力有限,如今,民俗旅游、文化旅游、乡村旅游等逐渐成为主角,为景区带来新活力。同时,随着元旦假期即将结束,预计2日、3日景区客流将开始回落。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