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今后可在农信社网点买火车票

2017-01-02 11:14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农信联社与中原铁道物流联手
今后可在农信社网点买火车票

2016年12月31日,河南省农信联社与河南中原铁道物流有限公司在郑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建设“银铁通”新型铁路客票自助服务平台。届时,广大群众可以通过在农村信用社网点(含农商银行)布放的“银铁通”自助设备,实现火车票的购票、取票。

省农信社目前共有5300个营业网点,不仅覆盖了全省所有乡镇,还延伸到大的行政村,而中原铁道物流有限公司具有票务资源优势。据了解,“银铁通”自助设备是一种融合银行存取款一体机和铁路客票售票取票功能的多功能柜员设备,居民只要凭借身份证、银联卡,就可以24小时购票、取票,方便快捷,真正将购票服务送到了广大群众的家门口。据省农信联社工作人员介绍,“银铁通”项目将很快启动,首批将在洛阳、平顶山、三门峡农信社试点,并逐步覆盖全省农信社网点。(记者 陈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