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猎狐行动”2016年抓获外逃人员6名

2017-01-05 07:59 来源: 人民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近日召开了2016年“猎狐行动”战果新闻发布会。截至目前,内蒙古自治区共抓获各类外逃人员6名,其中,引渡2名,缉捕归案1名,劝返3名。

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在公安部的积极协调下,提请国际刑警组织对7名境外在逃人员签发红色通报,并成功从西班牙、俄罗斯引渡回两名“红通人员”。其中,从俄罗斯引渡回国的外逃人员李某,系公安部开展“猎狐行动”以来,我国首次从俄罗斯引渡回国的外逃经济犯罪嫌疑人。将涉嫌职务犯罪外逃人员王某从西班牙引渡回国,被公安部评为2016年“猎狐行动”十大经典案例。

在“猎狐行动”中,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强化对在逃人员亲属、朋友开展政策攻势,派出警力分赴嫌疑人家中对其关系人开展工作,确保将法律政策传达给每一名外逃人员。在抓获的6名外逃人员中,有3名是通过嫌疑人亲属成功劝返的。(记者 张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