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科技部副部长到风险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17-01-05 13:05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6年12月28日,科技部黄卫副部长到风险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两学一做”督导组李惠安书记等陪同调研。

金奕名主任汇报了风险中心有关情况,主要包括风险中心职能定位、转制调整、承担国家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管理、国家科技计划项目预算评审和中央财政科技资金绩效评价等有关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考虑。

黄卫副部长对风险中心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2016年对于风险中心是不平凡的一年,中心转制调整后,建立基层组织,加强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作用,建立健全组织生活,各项业务工作也上了新的台阶。黄部长希望风险中心全体同志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坚持依法办事、依制度办事、依规矩办事、清廉办事;要进一步突出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中央和部党组部署的工作;要进一步营造团结、协作、愉快、轻松的工作氛围,加强人才的培养,特别要关心年轻同志成长;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研究,创新工作思路,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金奕名主任代表中心感谢黄部长对风险中心的关心与支持,表示中心领导班子一定按照部党组和黄部长的要求,积极开拓、勇于创新、敢于担当,认真把中心队伍带好,认真把中心工作做好,认真把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抓到位,努力把风险中心打造成为独具特色的专业化服务机构,为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和实现“两个百年”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