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树立倒计时意识 确保城市副中心工程进度安全质量

2017-01-06 10:19 来源: 北京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郭金龙到通州区调查研究。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树立倒计时意识,加快推动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确保工程进度、质量、安全。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奇一同调研。

当前,城市副中心建设正在按规划稳步开展,各项重点工程全速推进。工程实施过程中,各相关施工单位注重广泛采用世界先进技术,全面推广绿色建筑理念,努力打造新时期首都建设的精品力作。

郭金龙、蔡奇先后来到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现场指挥部和办公楼施工工地,整体察看了规划设计、硬件建设、历史文化保护情况,要求工程建设部门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按照简洁、大方、高雅、环保的理念和功能需求开展建设。

郭金龙指出,要切实增强城市副中心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立倒计时意识,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情况下加快施工进度。同时加大力度做好配套用房建设,为年底市级机关启动搬迁打下坚实基础。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服务、对接、管理,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郭金龙、蔡奇还察看了环球主题公园项目整体规划建设情况,了解了项目在市政基础设施方面的创新做法,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同各方的协调配合工作,努力实现以项目带动产业集聚和区域转型。

市领导李士祥、陈刚、张工,市政府秘书长李伟一同调研。 (记者 吴迪)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