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7年中国体育场馆设施论坛将梳理“问题跑道”等热点

2017-01-06 16:0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月6日电 2017年中国体育场馆设施论坛(以下简称“场馆论坛”)将于5月22日在上海召开。据主办方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6日消息,新一届的场馆论坛将对过去一年行业的最新政策进行权威解读,梳理“问题跑道”等社会公众热点事件并寻求解决方案,探寻行业新的业态和发展方向。

据介绍,作为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上标志性的三大论坛之一,场馆论坛一直致力于探索中国体育场馆行业在商业化道路上的快速发展方向,为体育场馆业主、经营方、工程商、材料商等提供全新的行业视角,推动政府、企业和行业相关机构之间的沟通与互动。和过往三届论坛相比,2017年的论坛在参与嘉宾和内容议题上将全新升级。

据相关负责人郭超介绍,新一届论坛主题确定为“升级·构筑新未来”。旨在体育场馆行业即将迎来大变革与新秩序背景下进行自我梳理,探索企业应对发展阵痛的举措,重新构筑和规划行业发展的全新蓝图;同时,对新发展环境下行业出现的问题进行探讨,寻找解决方案。

场馆论坛将被划分为体育场馆政策解读、体育化工、人造草专业委员会、一体化体育场馆等四大板块,将以过去一年的行业热点和敏感话题为切入点,聚焦体育场馆行业的新标准与技术创新等领域,比如重新梳理引起社会热议的“校园问题跑道”事件,为仍心有余悸的产品使用者交出一份专业、权威的答卷。

据介绍,国家体育总局和教育部的官员、地方体育局和教委各相关部门的代表、体育场馆营造企业代表、工程商代表、行业标准制定单位、检测部门以及即将成立的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人造草专业委员会的代表,将参与此次场馆论坛。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