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政策性应急供应粮储设施维修改造项目
进入收尾阶段

2017-01-08 09:42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1月4日从省粮食局获悉,截至目前,我省政策性应急供应粮食仓储设施维修改造工程建设已完成竣工验收的项目13个,占全部改造仓容的54%;有9个项目完成了90%的工程量,进入全面收尾验收阶段。目前,已有7个政策性应急供应粮食仓储设施维修改造项目投入使用,发挥了综合保障功能。

据介绍,2015年,国家批准下达我省“粮安工程”政策性应急供应粮食仓储设施维修改造项目24个。为了加强和规范项目管理,切实做好维修改造工作,省粮食局制定具体办法,对项目报建、招投标、施工组织、现场管理、资金使用、工程决算、财务审计、竣工验收提出了明确要求。截至目前,我省政策性应急供应粮食仓储设施维修改造工程建设已完成竣工验收的项目13个,占全部改造仓容的54%;有9个项目完成了90%的工程量,进入全面收尾验收阶段。目前,已有7个政策性应急供应粮食仓储设施维修改造项目投入使用,发挥了综合保障功能。从改造后的效果看,项目单位粮食仓储和应急保障能力明显提升。(记者 郑昊)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