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东:基础设施项目既要建好更要用好

2017-01-09 08:56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马兴瑞等省领导赴部分地市调研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
基础设施项目既要建好更要用好

7日至8日,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马兴瑞到汕头、梅州调研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规划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和相关产业项目建设。

马兴瑞在汕头市实地察看了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比亚迪云轨试验段、广梅汕线龙湖南至汕头段增建二线及厦深联络线。在梅州市,马兴瑞现场调研梅平高速公路、大麻镇小留村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梅县区现代创业孵化园、梅州至潮汕铁路(梅州段)、江南新城棚户区改造和地下管廊建设、梅县机场迁建等项目建设情况。

马兴瑞充分肯定比亚迪云轨试验段的试验意义,并指出要发挥项目规模效益,可研究将试验段扩至汕头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全线。在了解到广州至汕尾高速铁路的规划进展情况时,他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地区综合交通网络布局,充分发挥项目综合效益。他要求大麻镇小留村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在建设过程中要注意集约节约用地,统一规划建设管理。

马兴瑞强调,基础设施项目既要建好,更关键是要用好。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科学规划管理和施工。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抓紧推进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有关工作,确保我省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如期保质建成。

7日,省领导许瑞生到揭阳、汕头,邓海光到韶关,袁宝成到惠州、东莞,分别就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督导。(记者 吴哲 通讯员 符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