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47家旅行社自愿承诺诚信经营

2017-01-09 10:19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省旅发委获悉,国家旅游局日前发布了全国第二批承诺诚信经营的旅游企业名单,我省庆阳环球新干线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等47家旅行社名列其中,这些旅行社公开承诺:诚实守信,守法经营;合理定价,明码实价。这也是我省首批自愿承诺诚信经营的旅行社。

据悉,开展全国旅游企业自愿承诺诚信经营,是国家旅游局整治“不合理低价游”专项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目前,两批共有近6000家旅游企业与各地旅游协会自愿签订《旅行社诚信经营承诺书》,主动向社会承诺如出现“不合理低价游”等问题,愿接受监管部门“顶格处罚”,对游客“损一赔二”。

省旅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引导旅行社诚信经营,引导游客理性消费,选择公开承诺诚信经营的旅行社报名参加旅游,可以有效防范“不合理低价游”,我省500余家在册旅行社将分批进入自愿承诺诚信经营旅行社大名单。(记者 秦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