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自治区召开全区推进建材业健康快速发展座谈会

2017-01-09 11:27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日上午,全区推进建材业健康快速发展座谈会在拉萨召开。自治区副主席汪海洲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会议指出,“十三五”时期是我区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建设等各类建设快速发展的关键期,是各项社会事业加快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期,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重点企业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统筹协调,积极发挥市场调节的基础作用,有效解决建材市场发展中存在的一定区域、一定时期内供需矛盾,扩大社会投资,拉动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确保市场平稳运行,确保自治区项目带动战略顺利实施;要以自治区相关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建立完善工作长效机制,切实抓好水泥、钢材等建材产品市场供需情况预测等重点工作,为促进我区建材、民爆行业健康快速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后,举行自治区建材工业协会揭牌仪式,汪海洲为协会揭牌。(记者 王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