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省残疾人事业工作会议暨省政府残工委会议在沈召开

2017-01-12 09:08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11日,全省残疾人事业工作会议暨省政府残工委会议在沈阳召开。

会议听取了省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十二五”时期和过去一年来全省残疾人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果,分析了当前残疾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十三五”时期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重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十三五”时期,要着眼“精准”,坚决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立足“托底”,稳步提升残疾人保障水平;定位“补短”,进一步建立健全扶残助残公共服务体系;聚焦“融合”,充分营造残疾人平等、充分参与社会生活的良好环境; 瞄准“提升”,切实加强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

会上,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卫计委、省扶贫办7家残工委成员单位作了汇报发言。(记者 关艳玲)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