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启动“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

2017-01-17 11:29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16日,记者从省工商局获悉,2016年度陕西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已经启动,旨在引导我省企业诚信守约、依法经营,努力营造诚实信用、公平有序的市场交易环境。

据悉,活动采取逐级申报、集中公示的方式进行,每年进行一次,公示期限为两年。申报参加陕西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的单位,应满足成立满5年以上,重视合同管理,信用意识强,合同信用管理体系健全,企业守法经营,无不良记录和社会信誉好等条件,公示工作的截止时间为今年3月30日。企业集中上网填报信息的时间为3月10日—3月20日。申报企业在省工商局网站完成网上信息填报后,下载打印,并将相关材料报送申报机关。

据了解,凡在陕西省行政区域内依法设立的各类企业法人及其他经济组织,均可自愿申报参加,此前参加过公示活动的单位,可继续申报参加2016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记者 徐颖 通讯员 郑爱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