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发展改革委振兴司组织召开
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工作通气会

2017-01-19 13:32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扎实推进老工业城市和资源型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创建工作,按照委领导近期重要指示精神,1月17日下午,振兴司组织召开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创建工作通气会,通报目前相关工作进展,听取地方意见建议,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振兴司周建平司长、童章舜副司长、杨荫凯副司长出席会议,17个省级发展改革委和有关地市同志参加会议。

周建平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支持部分老工业城市和资源型城市创建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对推进老工业基地结构调整和创新转型具有重要意义,推进示范区创建要重点把握好树立标杆示范与突出地方特色、总结已有经验与谋划下一步建设举措、改造传统产业和培育创新能力、做好示范区总体设计与推进园区建设、形成工作合力与落实主体责任等方面的关系,力争通过示范区建设引领相关城市的转型发展,打造相关省区重要的经济增长极,同时为全国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做出探索和示范。

1月17日上午,振兴司还组织召开部门通气会,与科技部创新发展司、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国土资源部规划司、开发银行评审二局等单位就共同推进示范区创建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