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疆9个班组获全国质量信得过优秀班组

2017-01-22 09:25 来源: 新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6年质量提升专项工作总结会获悉:去年,我区有9个来自不同企业的班组被评为全国质量信得过优秀班组,对于引导全区企业重视开展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提高企业质量工作水平、管理水平具有很强的示范带动作用。

“重视做好质量工作,不仅事关企业发展与未来,更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自治区质量协会会长王琳萍表示:去年,我区通过在企业中推广十余种国内外先进质量管理方法、邀请工信部品牌建设专家来疆讲座培训、创新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形式内容及成果推广、引导企业通过第三方评测提升管理水平、培育一批用户满意的明星领导班组及个人等,有力地协助各单位、各企业推动“三去一降一补”,培养了一批来自一线、根植一线的质量管理人才,收到了非常好的社会反响和企业反馈。(记者 姚彤)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