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省各地开展节前质量监督检查

2017-01-22 09:52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全省质监系统强化质量监管,组织开展了春节前质量监督检查,以严防质量风险,全面彻底排查隐患。

在红河,质监局对危险化学品、危险化学品包装物和容器、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罐车罐体等产品开展质量监督检查和安全隐患风险排查。在文山,质监局在抓好特种设备安全检查的同时,加强对工业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的日常监管、证后巡查、监督抽查和分类监管工作,扎实开展食品用塑料包装物、包装容器、纸质包装物、餐具洗涤剂等产品的监督抽查。在德宏,监察人员现场检查了液化气充装站有关作业人员、质量安全管理、设备条件、充装要求等内容,重点检查了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浓度报警器等安全保护装置是否灵敏有效等。(记者 朱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