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启动2017年“春风行动”

2017-01-23 10:09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22日,由自治区人社厅、自治区扶贫办、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妇联联合举办的2017年广西“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马山县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在该县会鼓广场举行。

在今年的“春风行动”中,自治区就业局共采集987家区内外规模企业岗位信息、逾10万个工作岗位,相关招聘信息将编印成《2017年广西春风行动企业用工信息手册》发到全区各市县乡,方便广大求职者觅寻工作。

本次招聘会,自治区就业局和马山县共组织130多家具备相当规模的企业进场,带来约2.5万个岗位,为广大求职人员搭建一个在家门口和企业直接对话、自主交流、双向选择、互利共赢的良好平台。据不完全统计,当天活动先后有2万人进场,6000人进行了求职登记,近2000人达成就业意向。

今年的春风行动,全区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创新服务方式,在建立农村劳动力资源数据库、贫困劳动力资源数据库和企业岗位信息库的基础上,通过三大数据库信息实时更新、相互匹配,实现精准就业帮扶。(记者 罗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