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破获一起特大非法收购濒危野生动物案

2017-01-26 16:2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太原1月26日电(记者 马晓媛)记者从山西省森林公安局获悉,该省近日破获一起特大非法收购珍贵、濒危野生动物案,查获国家二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红腹锦鸡死体10只、雕鸮死体1只。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刑拘。

1月初,山西省森林公安局中条山分局民警在走访时得到线索,称晋城市阳城县次营镇有人非法收购野生动物。民警通过大量缜密侦查后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于1月19日晚将其抓获,并在其住处冰柜内当场查获国家二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红腹锦鸡死体10只、雕鸮死体1只,另查获野猪、野鸡、黄鼠狼、豹猫等动物死体共14只。

经查,嫌疑人王某某系河南济源人,2012年在阳城县办理了《非重点野生动物驯养繁殖许可证》,随后在阳城县次营镇开办了养殖场,几年来打着驯养繁殖的幌子,悄悄在林区私自非法收购各种野生动物。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