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春节期间甘肃将对境内
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实行限时通行

2017-01-27 11:0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兰州1月27日电(记者 连振祥)今年春节期间,甘肃将对境内道路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实行限时通行,以确保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记者从甘肃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获悉,1月27日零时至2月2日24时春节期间,甘肃境内禁止除运输成品油、天然气以外的各类载运具有毒害、腐蚀、爆炸、燃烧、助燃等性质,对人体、设施、环境具有危害的剧毒化学品和其他化学品的机动车在全省高速公路上通行,具体时段为,每日零时至5时,禁止载运此类危险化学品的机动车在全省高速公路和国道上通行;1月27日零时至2月2日24时,对甘肃境内剧毒化学品运输车辆实行临时管控,不得上道路行驶,全省暂停办理《剧毒化学品道路运输通行证》的审批。

另外,甘肃省规定,1月27日、2月2日的8时至21时,禁止除运输成品油、天然气车辆以外的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在甘肃道路上通行,运输成品油、天然气的车辆要尽可能避开春节交通流高峰时段、交通流量大的路段、旅游热线和长距离隧道、隧道群。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