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命名首批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2017-01-28 11:59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经现场验收、考核评定,近日,省食安办决定命名武威市凉州区、天水市麦积区、白银市白银区、平凉市华亭县、酒泉市肃州区、陇南市徽县为首批甘肃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为进一步督促地方党委政府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提升城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2016年,在各地积极开展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工作的基础上,省食安办组织专门力量,对各地推荐申报的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进行了现场评定考核,最终确定命名首批6个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据悉,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实施动态管理,省食安办将定期、不定期对获得命名的城市进行复核,不能持续保持示范条件的将撤销其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资格,确保示范创建工作质量和标准不走样、不滑坡。(记者 宜秀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