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东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2017-01-29 11:0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济南1月29日电(记者潘林青)山东省气象台29日上午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受降雪和冷空气影响,29日白天到夜间,鲁中和半岛地区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积雪和道路结冰。

28日至29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山东迎来一次雨雪、大风和降温天气过程。天气预报显示,28日白天,山东自南向北有小雨;28日夜间至29日白天,山东小雨转小雪,其中鲁中和半岛地区局部中雪,平均降水量5毫米至10毫米。

同时,气温也大幅下降。山东省气象台预计,29日白天开始,山东气温逐渐下降,最低气温的过程降温幅度6℃至8℃。30日早晨,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最低气温为-7℃至-9℃,其他地区最低气温-4℃至-6℃,30日白天山东气温开始回升。

气象专家提醒,最近几天走亲访友的人员逐渐增多,出门时要注意防冻防滑,开车时要谨慎驾驶、小心慢行,有关部门和单位也要按照职责做好防雨雪、防风和防冻工作,确保春节假期出行安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林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