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海:升温之后将马上迎来寒潮天气

2017-01-29 16:5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上海1月29日电(记者李荣)上海的“长假天气”将发生变化。29日白天,上海暖洋洋、潮乎乎,天很蓝。气象台一度发出大雾警报。但紧接着,北方强冷空气将马上影响上海,降温幅度将达9摄氏度左右,郊区会出现冰点天气。

上海中心气象台29日凌晨3时56分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到了上午解除。29日白天上海也是充满暖意,气象台说当天的最高气温在20摄氏度左右。

这样的又暖又湿却是寒气未消的纠结天,多半反映出“天气马上要有变化”。气象台已明确发出冷空气消息,北方一股强冷空气正在南下,29日傍晚开始将影响上海,气温明显下降,并伴有阵风5至6级的偏北大风。

据最新预报,此次寒潮天气将使上海24小时平均温度降幅达8至9摄氏度。30日和31日上海以多云天气为主,30日气温仅4至6摄氏度,31日早晨最低气温普遍降至1至3摄氏度,郊区可能出现冰点天气。天气乍暖乍寒,气象台提醒市民和长假内到上海游玩的游客,注意及时增减衣服。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林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