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旅游市场稳中有升

2017-02-01 10:20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省旅游市场稳中有升
文明旅游渐成风尚

春节黄金周第五天,气温略有下降,部分地区降雪,但没有挡住游客出游的脚步,全省旅游市场稳中有升。31日全省25个主要旅游景区点共接待游客38.59万人次,同比增长33.5%,实现门票收入8930.67万元,同比增长31.12%。

武当山景区虽然大雪封山,但景区启动预案,紧急清理积雪,打通到太子坡的交通,远道而来的游客以及摄影爱好者冒雪登山,一览武当山雪景之美。神农架的滑雪也因大雪降临增添了风采,国际滑雪场昨日接待游客1.18万人次,达到日接待量最大值。为确保游客安全,维持良好的旅游秩序,神农架旅游、公安、交通等部门增强人员力量,及时在冰雪路段铺撒沙盐,迅速疏散车辆,确保了旅游高峰道路安全畅通。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近年来的努力,文明旅游渐成风尚。省旅游委启动的“晒赛文明为中国加分”旅游公益行动,受到广大游客、景区、酒店、旅行社的热烈响应。

从武汉东湖、恩施大峡谷等重点景区的情况来看,今年春节游客的文明旅游意识明显增强,文明旅游素质明显提升。

恩施大峡谷相关负责人介绍,景区内随地吐痰、信手涂鸦、乱扔杂物、大声喧哗、插队加塞等行为明显减少。(记者 陈熹、欧亚、通讯员 陈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